close

『要不要買製麵包機呢?』這個問題困擾我許久,因為土司是我每天早餐的必備的食物,最怕遇上颱風天與中秋節,便利商店的土司一下就賣光了。
三不五時會上網搜尋一下現在市面上各種製麵包機的廠牌與價格,偶爾也會看到一些過來人的心得,因為正反兩面的意見都有,再加上各廠牌的價差頗大,讓我一直下不了決定。
最後讓我作出決定的臨門一腳,應該是我原來看上有點貴的廠牌降價了。


貨到付款,星期六宅配要送的貨不少,原本預定上午到的貨等到下午4點才到。
簽收付款後就到了拍照時間囉。
從最外面的一層包裝開始一層一層地往內拍。從下面的照片就可以一目了然。
賣家送了2包麵粉與1小包的乾發酵粉,我自己又加買了2包有機麵粉。
此外還附1個量杯與1個2頭的湯匙(1頭是大匙,另1頭是小匙),準備材料時這兩樣東西都很實用重要喔!
使用說明書與食譜也很重要的啦!


 


點完東西無誤後,迫不及待地開始製作第1個土司啦!
土司成品當然沒有忘記拍照,在此就先賣個關子,有待下回再分解囉!(可以先透露,第一個土司是葡萄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