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廚房添了幾個生力軍,不禁想與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位贊助者是好友Willy。
手藝很棒的Willy家中大小家電、餐具不僅多而且重覆又重覆!(重覆寫了兩次,可見有多麼地重覆),所以要來個Garage Sale。好朋友享有優先挑選的權利!!!
精心挑選之後,Krups果汁機、MiniChopper、壓馬鈴薯泥的還有鎚肉棒就來我家報到了,東西都很新,有些東西Willy可能只用一次或一次都沒用。馬克杯則是在政大公企中心上課的全勤獎!


第二位贊助者是大學同學Raymond。
Raymond在荷蘭工作,上次回台灣時與幾位同學一起聚餐,我厚著臉皮問到可不可以幫我從荷蘭買鑄鐵鍋,沒想到同學也是行家,知道這東西在荷蘭與台灣價差很大。
不到幾個月同學公出經過台灣真的幫我把這世界盃荷蘭隊服顏色的鑄鐵鍋帶回來了,好感人阿!因為鑄鐵鍋可不輕阿!!!!


很汗顏的是,夏天很少進廚房作菜,不是因為廚房太熱,而是對熱食根本沒食慾!
有了這些廚房生力軍,我要更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