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除了平常疏於聯繫的同學們有碰面敘舊的機會,也可以藉次機會認識同學們的小朋友! 恐怕再過不了幾年,就會收到同學的喜帖了,不是同學結婚,而是同學的小孩結婚! (若有同學結婚或再婚也是可以寄喜帖啦!我們都很捧場的!)
當然願意跟來參加同學會的小朋友年紀都不會太大啦!爸媽的同學會對大朋友們畢竟無聊了一點,雖然可以見到爸媽平時不為人知的一面。
還好這一次來了不少年齡相仿的小朋友,還算能玩在一塊。
家裡若只有一個小孩,應該多約同學帶小朋友出來玩。


這一位可愛的妹妹是日本女孩喔!
可惜不會說中文,與其他小朋友比較玩不起來,就待在媽媽旁邊吃蛋糕、玩相機、畫畫、寫寫小日記。
不知道日記內寫的是不是,『在台灣有一天我跟媽媽去參加一個聚會,大人們都好吵喔! 我的旁邊還坐了兩個怪叔叔!』


再來這一位玩著單眼相機的Edward,很有乃母之風喔!
原本在孟加拉留著一頭帥氣的長髮,回台後被阿嬤帶去理成小平頭,不過帥氣不減啦!
不曉得這一趟台灣之行是否有讓Edward愛上台灣呢!


當天年紀最小的小朋友!這個年紀的小女孩就是一整個cute。
Hello! 淑芬,我知道妳現在比較想要的是女兒,所以餵別人家的小妹妹餵的一整個開懷,不過也只能過過乾癮啦!
看到照片才發現,妳與小妹妹都穿紅白相間的上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妳們穿母女裝!


再來這一對兄妹,可是長號與小號的高手!!長號就是伸縮喇叭!
哥哥是當天年紀最大的男生,名副其實的哥哥,很有大將之風,很有leader的氣質。
妹妹笑起來有個很甜卻不膩的笑容喔!
期待有機會可以欣賞到二位的表演!


今天的同學會我們吸收了一位新會員,就是這一位小壽星。
這個突來的驚喜應該會讓小壽星對今年的生日留下美好深刻的回憶。
小壽星:『謝謝淑芬阿姨!下次妳再辦同學會,記得告訴我喔! 我一定會來參加!』


當天不只這幾位小朋友,只是湊巧沒拍到、或拍的不多,還請同學多多包涵。
不知是湊巧還是真的是反應實際情形,當天在場的小朋友男多女少,與台灣目前出生嬰兒性別比例不謀而合!
現場雖然帥哥不少,不過將來彼此可都是競爭的對手。
還不趕快利用現在多參加爸媽的同學會,可以增加認識其他小女生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