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接到返台辦畫展的朋友‧蘭惠‧的電話,原來蘭惠要接受Good TV真情部落格的採訪,其中一部份製作單位希望能有畫家的朋友來談談蘭惠!
很榮幸我也在受邀之列,都歸功於10年前那一場火車大戰!


當天拍攝的地點是在台北武昌街的明星咖啡館3樓。
畫家邀請的5位朋友陸續抵達,藉此機會我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很開心,而且可以第一手聽到他們與畫家的故事!


其中有人與畫家已有1/4世紀的友誼,我與畫家12年的友誼是最資淺的。
我講的部份是12年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與畫家認識、認識的隔年相約到義大利自助旅行,才有火車大戰這一段精彩的故事。


原先並不知道自己需要面對鏡頭講話,所以沒有太多的準備,要不然可以講得更精彩!
聽說節目該集的內容很豐富,取材來源很多,後製會剪掉不少,所以我講的那一部份若有機會在電視上播出,應該剩不到幾秒鐘,不必擔心出糗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