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網路之便捷,幾乎甚麼資訊都能上網找到。
不論是作木工、作手工皂、烘焙、烹飪、旅行...都能在網上找到一些樂於分享的達人,願意將他們的經驗與知識發表在blog,只要花點時間與耐心網路上爬文,都能找到非常實用又具參考價值的資訊。


在沒進廚房實際動手烹飪前就愛看食譜的我,在網路上更是可以讀到許多免費又可口的食譜。
其中《Carol自在生活》是我常逛且愛逛的blog。格主的料理筆記讓我常有想要試試看的衝動,其中格主許多貼心的備註如在那裡可以買到食材、吃不完如何保存等等,真的很實用。


終於試了格主的橙汁排骨,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家中的廚房炸東西,雖然只用了200cc的油,但是也算是我的一大突破。
結果如何呢?
照片上看起來似乎還算及格!
雖然有點小油,不過這是因為排骨本身太油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