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在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廣場巧遇寵物嘉年華,許多寵物相關的商品、社團、機構都設攤招攬,還有讓寵物參加的節目,如吃東西比賽或是動物奧運。雖說寵物不限小狗,但是在會場看到大家帶來的寵物多是小狗,只見到一隻貓咪! 這隻貓咪與小狗共用一個推車,只見小狗很好奇地伸出頭來探索外面熱鬧的活動,貓咪卻興趣缺缺,窩在車內動也懶得動。當然要來給牠幾張特寫囉!


 


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狗聚集在一起,不過狗種不多,看看所拍的照片就知道了,有巴哥、臘腸狗、法國鬥牛犬、吉娃娃、還有拉不拉多、哈士奇、黃金獵犬、貴賓、賤狗等,也見到零星幾隻喜樂蒂牧羊犬。



 


許多狗種都有自己的家族,所以一號召全家大小通通出馬,小狗們就像見著了好朋友,彼此聞來聞去,好不興奮,激情一點的都跳到別隻狗身上了。



 


與中小型犬種比起來,許多大型犬種似乎比較穩重,走起來散發出種雍容華貴的氣質,也比較不會吠叫! 牽著大型犬的主人大概也很自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