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行大峽谷地處河南省西北部,南太行山東麓的林州市西側,南北長50公里,東西寬1.5公里,海拔800~1739公尺,相對高差1000公尺以上。
河南太行大峽谷01.jpg

景區總面積89平方公里,其植被覆蓋率為90%。境內斷崖高起,群峰崢嶸,陽剛勁露,台壁交錯,蒼溪水湍,流瀑四掛。(摘錄自現場說明文字)
太行大峽谷主要景區包括桃花谷、太行天路、王相岩。此行時間有限,我們走了桃花谷與太行天路。
河南太行大峽谷02.jpg

這一篇先與大家分享桃花谷。
桃花谷是一條谷中之谷,全長約4公里,桃花溪水貫穿峽谷,沿途景點有黃龍潭、飛龍峽瀑布、飛龍峽棧道、九連瀑。
河南太行大峽谷03.jpg

沿途有時踩石過河,有時沿著石階而上,有時貼著山壁上的棧道緩步上爬,四周眾山環繞,抬頭看到高聳群山,往下看到清澈溪水,一路景色相隨,並不覺得爬山辛苦。讓我們一起走一趟桃花谷吧!
河南太行大峽谷04.jpg

河南太行大峽谷05.jpg
河南太行大峽谷06.jpg
河南太行大峽谷07.jpg
河南太行大峽谷08.jpg
河南太行大峽谷09.jpg
河南太行大峽谷10.jpg
河南太行大峽谷11.jpg
河南太行大峽谷12.jpg
河南太行大峽谷13.jpg

 

 

arrow
arrow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