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花蓮,行前上網作了點功課,搜尋一些當地好吃的店家,出門也是要吃三餐,加上店家多在市區,不必特別繞遠路找美食。不過全省都有分店的花蓮美食就不用刻意在花蓮吃囉!



公正街包子: 大小有如小籠包,對於怕吃肥肉的我,看到白色肉餡就不免怯步!
四八高地: 循著從網路印下來的地圖,在附近繞了半天沒找著,後來忽然想到,好像曾在網路上看到店家搬家的消息,再翻翻另一個資料,總算找到新址,在這裡吃了滷肉飯、花枝羹、石花凍。


 


蔥油餅: 復興街上主要有2家蔥油餅,分別是『炸彈蔥油餅』與『老牌蔥油餅』,2家人潮不相上下。分2天各買了1個來品嚐,『老牌蔥油餅』似乎比較合我的口味,但是還是去年在台東吃的蔥油餅比較令我懷念!


 


樂仙樓雜菜麵: 這一家店為於鳳林,不在花蓮市。本不在計畫內,在鯉魚潭遊客中心時一位熱心的志工老師推薦的,既然要到鳳林走走,就去吃吃看囉! 80元好大一碗的雜菜麵阿!
蹦康肉圓: 當然是吃肉圓囉!
鵝肉先生: 白1碗白飯配1盤鵝肉!
魔菇: $99韓國泡菜豬排套餐,這一家不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因已飢腸轆轆,便隨意找了一家餐廳,$99元的套餐,真的是價廉物美!


 


泥巴咖啡: 是一家2層樓(1層半吧!)的迷你咖啡店,買了一些花蓮名產後,在此歇腳喝了1杯泥巴咖啡,準備要回台北囉!
鐵路便當: 這是搭東部幹線絕對不可少的,剪票進到月台,在月台上的販賣部買的,一上車後就打開來吃,還是熱騰騰的喔!


 


3天吃下來,感覺與印象並不太深刻,反倒是隨意找的餐廳,卻有意外的驚喜,不禁令我想起去年在台東吃到的小吃,尤其是蔥油餅與臭豆腐,讓我留下深刻的回憶!好想今年再去吃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