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第1次溫度降到20度以下,又飄著毛毛細雨的那一天,花了近2個小時,找到了穀物磨坊(Grain Mill),很滿足地買了幾個麵包回家。穀物磨坊附屬於夢想社區-咖啡樹廣場的一個麵包部門,買麵包的那一天也看到了咖啡樹 (Tree Cafe)這一家餐廳,雖然很想進去吃一頓,但因還有別的事,只好擇期再來。


好不容易等到週末,這一次約了有車的朋友一起來尋寶,憑我對路線傲人的記憶力,果然不到半小時就抵達餐廳。不多加考慮,直接就給它進去啦! 不同於上一次,這一天天氣晴朗,有藍天白雲,餐廳拉門全部拉開後,不僅可以欣賞戶外的景色與人物,還可享受徐徐的涼風,空調全省了!  今天的菜單有香茅檸檬葉嫩烤豬菲力、無骨牛小排與普羅旺斯羊排,均一價都是$500,服務費另計。


 


我們點了豬菲力與牛小排。等待上菜之際,拍了一些室內與室外的照片,餐廳內的每張桌子都不太一樣,椅子也各有風格。



 


餐廳外有咖啡樹廣場,亦可在廣場用餐,餐廳內的工作人員似乎與鄰居們都很熟悉,工作之餘還不忘跟路過的鄰居們打招呼,連來吃飯的顧客都能感染上這一種親切的魔力,陌生的大人與小孩之間也聯誼了起來,除了我本來就到處拍照外,餐廳內的工作人員也趕緊拿出相機來,頓時間3位工作人員每個人人手一台單眼相機,喀嚓! 喀嚓! 也忙著要將這個有趣的畫面拍下來。



 


在欣賞周遭發生的故事的同時,一道道的菜也上桌了,湯、麵包、沙拉、前菜(被我吃掉後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只剩下一個殼!)、餐廳贈送的哈密瓜白酒、豬菲力、牛小排、餐後甜點有肉桂蘋果與(2擇1)蕉巧克力、飲料有葡萄柚汁、咖啡(擇1),每一道菜上的不徐不緩,這一餐大概吃了1個半小時吧! 愉悅! 舒服!


 


離開時不忘帶走幾張餐廳的名片,沒想到連名片都有一點小名堂呢! 名片正面的國旗與背面的介紹有好幾種版本呢! 真的很特別。



酒足飯飽當然要到附近走走,再去穀物磨坊買幾個麵包是一定要的啦! 回家時走另一條路,下次再來時就多了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