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開始上課最麻煩的是發氣球,因為是親子班,一些家長與小孩只買一份材料,所以不是按人頭計算材料的數量,而且發的材料種類還不少,光發材料與清點材料就得花一點時間。


今天要作的跳跳虎有點高難度,所以老師先教簡單的貴賓狗,滿足一下大家成就感。
這一隻貴賓狗作起來還真的蠻神似的,作這一隻貴賓狗就很受我的姪子、姪女們的崇拜了。


跳跳虎可就不容易了!
光是那顆虎頭就搞了老半天,教室內氣球破掉的聲音此起彼落。
我覺得自己的氣球破掉不可怕,可怕的是別人的氣球破掉,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這裡砰一聲、那裡砰一聲,所以上氣球課的那一個晚上我好像會因過度受刺激,興奮的失眠。(還是神經衰弱呢!?)


跳跳虎主要分成虎頭與虎身,每的部份都是用氣球作成,沒有用筆畫出來的。
包括粉紅色的舌頭、彈性佳的虎尾都是喔!
除了工程浩大外、任何一個部份若失敗了,要重來就有點麻煩,因此我在上課時並沒有做完。
只好努力把老師教的硬記在腦袋(因為不知道怎麼作筆記),還將老師的成品幾個關鍵處拍照,週末在家用功練習。上別的課從來沒這麼認真!


左上方的照片是老師作的跳跳虎。
其他是我在家練習作的,我的跳跳虎頭多了兩個白色的部份,我沒把多餘的氣球剪掉,因為這個步驟若失敗就前功盡棄,不願冒險的我,就不想理它了。
下排右下方的照片是姪子與我的跳跳虎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