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月過去了,利用星期六DIY木工家具,也快要告一個段落,嗯!


一些親朋好友都只聽過我提到此事,未看到東西,還好大家都覺得我真的有在動手做,沒人覺得我是隨口說說而已。


土法練鋼,手藝真不值得一提。


不過,為了滿足親朋好友的好奇心,我會慢慢地會把相片放到blog了。


 


96年8月4日星期六,第一批木材送到,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找木材比作木工還難。


這一批材料主要用於製作桌子所需的桌板與桌腳。總共完成的2張書房所需的桌子、1張客廳的桌子與1張放電視的桌子。



 


放在書房的長木板。


靠牆是IKEA買來組合的書架,並不是我的成品。


不過都是松木,整體的風格看起來蠻一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