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的老媽比我還年輕有活力,聲音比我高亢、肺活量我我大、比我還活潑外向,沒想到也要慶祝70大壽囉!不過歲月並沒有不饒人,因為至今上述幾項,老媽還是遙遙領先!
我們在餐廳慶生,邀請了小阿姨夫妻倆、小表妹夫妻倆、大嫂的姊妹們一起狂歡。
大夥兒好久不見,一進餐廳就寒暄、敘舊了起來,話總是聊不完的嘛!
唱生日快樂之前,所以孫子輩的小朋友都來跟老媽敬飲料、祝老媽生日快樂。


再來展示幾件生日禮物,從頭上戴的帽子、身上穿的毛衣與手上戴的戒指都有。
瞧!老媽笑到快合不攏嘴囉!



難得在春節前聚集這麼多親朋好友,能幫兩位壽星慶生,投資報酬率馬上加倍。
大姪女的生日與老媽的差好幾年又一天,一起慶生是最恰當不過了!
大夥唱了幾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之後,大姪女總算可以許願了!
兩位壽星就可以齊手切蛋糕囉!


老媽退休前是幼稚園老師,對掌握小朋友的心理很有一套。
慶生當天可是有備而來,準備了不少小禮物!
小朋友的心情high到最高點,全部蜂擁而上、把老媽團團圍住!
別說只有小朋友看到小禮物很興奮,連年過60的小阿姨也很愛、搶著要呢!


家人一起慶生,真的是好不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