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加酒到澳門3天2夜的自助旅行是最簡單容易的澳門旅遊入門方式。
機加酒的『機』沒啥選擇,當然都是很一般的艙等,比較能選的只有『酒』,此酒非比酒,是選酒店,就是選住的旅館、飯店,而不是選在飛機上想喝甚麼酒! 這就需要作點功課囉! 在網路尚看看每家旅館的介紹、照片、過來人的評價,最後我的選擇讓我還蠻算滿意!
就地理位置而言,它算是在市中心,窗外看到的就是相鄰的高樓大廈,雖然沒有甚麼特別的view可言,但在地狹人稠的澳門,這樣的視野已經不錯囉!
而且離大部份的歷史古蹟都不遠,基本上走路都可以到,3天2夜我幾乎把澳門的歷史古蹟走透透,也走的很過癮。


澳門以博奕聞名,幾乎每一家酒店、旅館內都設有賭場,只是規模大小不同而已。
我住的這一家外表很樸素,附設的賭場也很低調,不像大多數酒店外誇張的霓虹燈,以及熙來攘往吵雜的賭客。這也是讓我覺得加分的一點。


至於房間內的裝潢算是簡約,但設備齊全,該有的都有,每一樣都派的上用場,不會覺得浪費!


晚上可以坐在沙發上翹二郎腿、煮開水泡茶或咖啡喝,放鬆一下走了一天的雙腿,或是看電視發懶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