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小屋 源自日文 やまごや
建在山中的小屋,供人暫宿、休憩或避難的設施。有些有管理員,也有無人管理的小屋。
謝謝Demi提供的資訊。

要當老饕必須具備基本條件之一就是要有冒險的精神。
這一家店位於林森北路巷內,雖然它的地址並沒有巷,不知路過多少次,但卻未曾注意它有點高的招牌,小小的店面在即使刻意找,也總是視而不見地路過。
而Demi就是有本事能在這麼有如被保護色掩飾下發現這家門面小小窄窄的館子,而且還很有冒險精神給它走了進去。

千萬不要以為這只是一家小館。
在網路上google林森北路 山小屋,結果竟出乎意料之外!
小館內的裝潢擺設、老闆娘特有的幽默風格,絕對讓食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外帶了一份豬排定食,就用了三個盒子,一盒是白飯、一盒是主菜~豬排、還有一盒是3~4樣的小菜,當然還有一碗湯,份量相當足夠,豬排本身就蠻有厚度,可不是靠外面的裹粉渾水摸魚,每一道小菜都很入味,不是一般隨便應付的菜色,這一整份定食至少夠我吃兩餐。


可惜這一次拍的照片效果欠佳。
有機會再吃一定補償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