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去哪裡,飛機降落前從機上窗戶向下鳥瞰、飛機降落後搭車前往目的地,一路上總是滿懷好奇看著車窗外,心想這就是接下來幾天我要認識的城市!
從青島流亭機場到酒店的路上,市郊的地方有些工廠,市區熱鬧的地方,有些髒亂,一直到車子轉入大學路,感覺馬上不一樣。馬路兩旁人行道綠樹林蔭,房屋建築的高度與密度讓人沒有壓迫感,這是一條走起來很愜意的人行道。而這一條大學路就成了我在青島這幾天每天的必經之路。
咖啡-咖啡空間

大學路上或巷內有些咖啡店或小餐廳,都有自己的特色,以當地的物價水準而言,這裡個咖啡好像不算便宜。
咖啡-海之岸

大學路旁就是青島美術館,說來慚愧,走進美術館不是為了看展覽,而是想坐下來歇歇腳!
青島美術館2

帶杯外帶咖啡、一些小點心或水果,美術館庭院內的椅子、遮陽傘或樹蔭下都不遜於露天咖啡。
青島美術館1


最後來點腦力激盪!照片中是在美術館拍到的指示牌,照片下半部『少年畫院』的漢語拼音不難,但是上半部簡體字已經斑駁不見,只剩漢語拼音,念(猜)得出來嗎?
漢語拼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島 美術館 大學路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