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意中看到電視介紹有關台灣玩與吃的節目正好報導台東,所提及的幾家店正好我這次台東之旅也去吃了一趟!


離開台東火車站前往布農部落途中看到卑南包子店的招牌,當初根本不知道這家店很有名,,而且包子不是我愛吃的東西,只因在火車上便當沒吃飽,因此買幾個包子來充饑。


肉包與紅豆包各買了一個嚐鮮,很少看到三角形的包子,純粹買來滿足好奇心,因為我也不愛吃紅豆餡,就坐在店門外的吃了起來。頓時店裡開始出現排隊的長龍,而且停車下來購買的顧客真的是絡繹不絕!



 


後來又以鹿鳴溫泉酒店的『台東地方特色小吃簡介』,作為吃的參考,店家相距不遠而且都在市區,蠻好找的。


個人覺得最意猶未盡的的是位於正氣路上的林家臭豆腐,真的是香、酥、脆。


價位分小盤$35、中盤$50、大盤$100,這麼好吃的臭豆腐,我一個人就可以吃中盤$50的份量。


林家臭豆腐隔壁也是遠近馳名的台東米苔目,但因不吃鹹的米苔目,所以直接跳過,留點空間再吃別的。


另外又品了嚐福建路上的大高雄肉圓與四神湯;中華路上的蕭家肉圓及金針湯。



 


台東濱海公園的黃記海邊蔥油餅也值得一提,人氣也很旺,價位分無蛋$25、加蛋$35、雙蛋$40。


直接來個強一點的雙蛋$40,雖不錯吃,但因加了九層塔,總讓我覺得好像在吃九層塔煎蛋再加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