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的蘭嶼之旅遇上了不太穩定的天氣,但是可沒因此錯過了蘭嶼迷人的日出與夕陽。


凌晨5點多出發到蘭嶼氣象站,這裡是觀賞日出的最佳點。
沒想到早已有人架好腳架與相機,快門聲音不斷傳來,都只是拍日初前的景色。
這一天雲層有點厚又有點低,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因此看不到荷包蛋般的太陽升起。
只見雲層候的光線形成美麗的光暈,終於在某一點見到特別亮的光圈,整顆的太陽慢慢浮出雲層,真美。


蘭嶼氣象站大概是台灣遊客最多的氣象站吧!
即使不看日出,平常到此的遊客就不少,因為居高臨下,可以看到蘭嶼壯闊的山巒與沿海的景色,美不勝收。
不過氣象站的工作人員大概每天都會被早起趕來此日初的遊客吵醒吧!


觀賞夕陽最佳點是青青草原,這個地方就如它的名字,是臨著海邊好大好大一片的青青草原,有許多觀光團體都來等夕陽美景,因為絕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