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在網上不小心看到了Tupperware(台灣好像翻譯為特百惠)卡通系列的三明治盒,竟然童心大發,很想擁有。因為我有帶麵包到公司的習慣!
這個盒子的大小看起來很適合,尤其是高(厚)度,在台灣看到長寬類似這個大小的保鮮盒,通常太厚,就顯得很笨重,不方便攜帶。
但因在台灣似乎買不到Tupperware卡通系列的三明治盒,一位熱心的朋友託了他在美國的親朋好友幫我代購,有機會回台時再帶給我。
所以去年訂了海棉寶寶的三明治盒(1組2個),今年終於拿到了。


很可愛喔!
小朋友如果看到了一定會愛上它。
許多人都問我是要送給小朋友的嗎?
Oh! NO!! 當然不是囉!
姪子姪女太多了,不夠分,避免讓小朋友打架,我就自己用囉!!!
偶爾也要幼稚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