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在facebook上寫~
各位親朋好友們(只要是我認識的親戚、朋友或是同學),手上有些4D恐龍拼圖(共有8種,都是恐龍喔),要送給家裡面有小學1-6年級的小朋友喔!這是可以啟發小朋友的邏輯能力,好像可以啟發右腦吧!(又好像是邏輯思考是左腦?!).....現在要送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免錢啦!不過,如果需要請跟我約時間來拿吧,盡可能面交喔。送完為止喔~~


這一則消息馬上引起同學們熱烈的回響!
誰叫我的同學們不是好爸爸就是好媽媽,可是很重視小孩的學習與娛樂!
既然能夠『啟發小朋友的邏輯能力』,當然不能錯過!
沒小孩的我也跟大夥兒湊熱鬧,因為我可是有5個姪子姪女的姑姑,這個時候當然沒忘記兩個小姪子,他們一定會喜歡恐龍的。


趕緊跟同學約好時間,抱回7隻恐龍!
4D恐龍拼圖所以是立體拼圖!
每一隻附有一顆蛋,整隻恐龍可以拆下來,然後收入恐龍蛋內,拼圖就不會遺失。
先來一張七隻恐龍大合照,與包裝背面圖說。


再來一張六隻恐龍小小的特寫!(小小反光請多多包涵)


還有一輛遙控小汽車耶!
好棒喔!!!!
先幫我姪子謝謝uncle F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