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不‧不‧不是去走鯉魚山,為了維持走親山步道的樂趣,我想鯉魚山體驗一次就夠了,我還是來去走往圓覺寺瀑布的這一段步道吧!
走來走去,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一條走來輕鬆,沿途景緻不錯的步道,希望各位格友不要看膩,沿著大溝溪走往圓覺寺瀑布這一段路目前暫居閒來無事、又想出去走走的步道第一名。
交通方便~搭捷運就能到,遼闊的草原還有潺潺流水,只要是好天氣都讓人心曠神怡。
雖名為忠勇山鯉魚山親山步道圓覺寺登山口,但是忠勇山、鯉魚山、圓覺寺都不是我的目的地,而是通往圓覺寺下方的瀑布的這一段路才是最吸引人的。


今天的遊客不少,看來英雄所見略同。
前一陣子連續下了幾天雨,今天瀑布的水勢果然大了一點。


這一條步道魅力為何?
就是沿途這未經太多人工的樹林與小溪,走來就是神清氣爽。
不用太遠的路程、不用開車到太遠的地方就能有此祕境,當然要常常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