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行大峽谷地處河南省西北部,南太行山東麓的林州市西側,南北長50公里,東西寬1.5公里,海拔800~1739公尺,相對高差1000公尺以上。
太行大峽谷 Part 1帶大家走桃花谷,Part 2則帶大家搭電瓶車走太行天路。
太行天路主要停留的景點有天境、平步青雲與夢幻之谷,雖然不多,但是都很有特色。
01太行天路.jpg

【天境】從天境觀景台往下看到山間彎彎曲曲的山路,壯觀又美麗,在群山之間偶有石板屋聚落,這樣的景色照片怎麼拍都好看。
02太行天路.jpg

【平步青雲】平步青雲是太行山中最大的玻璃觀景台,玻璃觀景台自岩壁向外伸出5公尺,距離谷底239公尺。這就考驗個人懼高程度囉。
03太行天路.jpg

剛踏上觀景台時,真的有點走在雲上的感覺,因為腳底發毛,開始有點輕飄飄的感覺。腳底的玻璃因為不夠乾淨透明,不夠清楚,就不知道谷底有多深。所以多走幾次就踏實多了。
04太行天路.jpg

【夢幻之谷】站在夢幻之谷觀景台放眼看去群山環繞,看到這種山勢,才懂原來古人國畫中的山靈感來自於此。如此山勢才能有山下的大峽谷阿!
05太行天路.jpg

arrow
arrow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