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年前就曾到過角板山,去年12月重遊純粹只是想出去走走,所以來的還不是時候、還不夠冷,尚未見到越冷越開花的梅花。
角板山形象商圈依舊,不同的是這一次來的季節正好碰上曬芥藍菜的季節,路中間的涼亭地板上曬了一地的芥藍菜!
角板山01.jpg  

雖然未見到角板山行館內的梅園盛開的美景,不過至少公共藝術依舊,沒有下雨時在園區內散步非常愜意。
角板山02.jpg  

這裡是蔣公最喜歡的行館之一,從思親亭看去的景色近似家鄉溪口鎮,因此角板山山下的河階台地命名為『溪口台地』。
角板山03.jpg  

全長100公尺、高3公尺的戰備隧道當然不能錯過。不論從哪一頭進入,都是狹長的走道,中間較為寬廣處兩邊牆面上掛有畫作,再加上牆上的彩繪,走在隧道內已經不太有戰備的氣氛了。
角板山05.jpg  
角板山06.jpg  

不論是在角板山行館或是角板山公園,視野所及重重山巒環繞,距離好像不是這麼遙遠,山巒卻是層層堆疊好有層次。
角板山07.jpg  

最後在角板山公園發現『寵物宅急便』,提供塑膠袋與狗便黃金屋,好可愛喔!
角板山08.jpg 

arrow
arrow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